2015年12月9日星期三

這不是一篇遊記

11月中,2個識了N年的朋友來了看綠色的紅葉。有一晚我們去了有馬的溫泉旅館留宿,突然朋友A莫名其妙地開了一個掣,我們稱之為「笑掣」,結果晚餐有1/3時間都幾乎在幾乎氣絕身亡的狀態下完成。

發現一:識了N年的朋友A真身是一條金魚,對於控制每餐的食量有嚴重障礙。

數天前,大鄉里出城,到了東京旅行。

可能我心底太想快點見到唔要得朋友甲和乙,又太想快點到Disney Sea,又很期待在Arena 第一行正中位置看高橋優演唱會,在9個小時的夜巴上完全睡不著。是的,我是那些在旅行前一晚會hyper到睡不著的人。

到了最後一天的下午唔要得朋友甲和乙要回香港了,而我還要等到晚上11時坐8個小時的夜巴回大阪。於是一個人快閃去了雷門和Sky Tree的水族館。

發現二:大家找我拍照記得要先確定是否滿意。因為在東京的旅行,由於我拍人物照的構圖太不正常惹唔要得朋友甲不滿。

就在坐車途中,突然很落寞,「呀...一個人...」。最近這種心情出現得很頻密。

我覺得和年紀大了有關。

也不是說我想家,只是每次有朋友來,見面後,他們回香港,我回家。回家途中就突然覺得很失落,然後就很想睡覺。所以今次當我一個人晚上在新宿閒逛時,又黑又落寞,有一種想快點回到處都是章魚波波的大阪,在回程的巴士上由於太失落,結果我完全昏睡,雖然也可能是因為當日早上5點出發去了行高尾山。

明天我用很青春的青春18出發去廣島,應該可以令我情緒高漲一點。

在高尾山山頂看到的富士山


1 則留言:

  1. 之,身處外到地有朋友到訪,太開心了,希望疫情後有日爸爸和媽媽到日本一聚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