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3日星期六

眼淺

Day 309

這一年發覺自己好像比以前眼淺,很容易眼前一片水汪汪。

今天不是我在Cheese Tart店的last day,但因為更表的安排,今天是我可以在店舖見到店長的最後一日。

這個店長是我遇到的第二個店長,她和舊店長很不一樣。自從這個店長上任後,每天我也可以在很安心和有動力的環境下工作。性格好,沒架子,親力親為,肯花時間在休息時和大家閒聊,她的好還有很多。

今天我1時下班,她1時上班,正式打完招呼後,我們對望了2秒,我開始洋蔥了,她好像也在洋蔥中,眼濕濕地說「呀~~~最後一天見おうさん了(我的姓)...」我說「係呀........很傷感T_T點算好呀?店長 T_T!!!!!!」或許當時我們都不想一見面就哭,最後不約而同減少眼神接觸,邊工作邊繼續對話,那一刻我怕若我繼續望住店長說話,我就不單是眼濕濕了。

我這才發現自己有多尊敬和感謝店長。情況就和我離開「太空」時和上司說我要辭職一樣。

4月,希望能夠繼續說「店長,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!」



短短3年間遇到2位好上司,謝謝祢!

1 則留言:

  1. 之,這也是妳人生好的經歷和美好的回憶呀😋

    回覆刪除